夏季解暑、清晰思路,超美味食譜大公開,雜糧麵包豐盛上桌

天氣太熱沒胃口?
消暑開胃的訣竅在此!不需煩惱的健康料理!
全部都交給會想成為常客的 #Mr.Mark馬可先生

解暑降溫餐盤
|柑橘沙拉X莓果氣泡水|

食材這樣選!

-Mr.Mark馬可先生水果多酚雜糧麵包。
歐式麵包冠軍!好吃是有理由的,豐富膳食纖維的雜糧粉搭配了多種水果-蔓越莓、葡萄乾、杏桃還有天然植物洛神花,香氣口感迷人,清爽健康還能提供多種營養素!

-柑橘沙拉、莓果氣泡水。
這道料理使用了大量的柑橘(葡萄柚、柳橙、萊姆),搭上清爽覆盆子藍莓氣泡水,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外,搭配了台灣在地當令秋葵鉀離子含量更加倍,補充電解質還能幫助生津止渴!很適合夏天食用!

清爽開胃餐盤
|巴薩米克醋萊姆雞胸肉沙拉X柑橘綠拿鐵|

食材這樣選!

-Mr.Mark馬可先生優格起士雜糧堡。
雜糧粉做成的柔軟Q彈麵包非常出眾,加入優格發酵起士,大小朋友都愛款式,滋味濃郁不膩幫助開胃,還能夠吃進滿滿的蛋白質。

-巴薩米克醋萊姆雞胸肉沙拉。
選用了低脂雞胸肉,搭配微酸的萊姆及迷迭香,入鍋簡單煎熟就可起鍋,淋上陳年巴薩米克醋,搭配生菜及新鮮酪梨,料理蛋白質加倍又開胃!

-柑橘綠拿鐵。
利用柑橘的天然酸甜滋味搭配十字花科青江菜攪打的綠拿鐵,補充滿滿膳食纖維幫助消化食慾大增!

火氣大、氣色暗沈失去活力?
身體也會很開心的簡單料理,面對繁忙的工作與家庭,也能神采奕奕!

降火氣退火餐盤
|鷹嘴豆羽衣甘藍酪梨沙拉X蘋果綠拿鐵|

食材這樣選!

-Mr.Mark馬可先生起士雜糧吐司。
使用了多種雜糧做成的Power up麵包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,能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,好油脂讓身體更有活力!搭配豐富鈣質的起士,莫扎瑞拉、切達起士融入麵糰,為健康加鈣。

-鷹嘴豆羽衣甘藍酪梨沙拉。
高蛋白質及高鐵質的鷹嘴豆,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幫助身體充滿元氣,混合高鈣質的羽衣甘藍及起士調控細胞的通透性,清爽健康降火氣有感!

-蘋果綠拿鐵。
將蘋果連皮同十字花科青江菜一起攪打,保留最多的檞皮素清涼退火。

想要找回靈活反應!清晰思緒餐盤
|小農土雞蛋起司生菜沙拉X萊姆黃瓜水|

食材這樣選!

-Mr.Mark馬可先生葡萄乾核桃雜糧麵包。
利用無加糖加州葡萄乾的天然甜味,搭配豐富維生素E的核桃堅果幫助支援學習力,以黑麥雜糧粉製成的扎實口感,是我私心最愛的一款家中必備麵包,風味健康都滿分,吃過就懂❤️

-小農土雞蛋起司生菜沙拉。
綠葉生菜含有豐富的葉酸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,搭配完熟番茄及完整蛋白質來源的雞蛋,有助於組織的修復,強力支援思緒及學習力!

-萊姆黃瓜水。
含有檸檬酸的萊姆及鉀離子豐富的黃瓜,幫助循環清爽順暢。



Mr.Mark馬可先生

官方網站 https://www.mrmark.com.tw/
Faceboo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markfamily

發表留言